英文寫作班,如何從基礎到精通寫出【優質複合】英文句子

英文寫作班,如何從基礎到精通寫出【優質複合】英文句子

有沒有試過寫作靠領悟的感覺?
學了多很多英文,寫作語法也掌握不好?
知不知道英語作文需要了解3大家族?
要不一要有能力寫出優質複合句子?

 

在我們的網網上課程JS 或 E 【按此了解】就能滿足你寫作及學習英文的需要,從中學到大學的寫作知識都會涉及,而且是有系統,有關連使你明白每一句的由來,你不再靠死記硬背範文才懂寫作。從一句”I am a boy.” 的結構帶你學懂寫出變化多端的優質句子,你會明白無論多複雜的英文句子,都可以像砌積木接駁出來。如果你在尋找英文寫作班或英語寫作課程,這是不二之選。
學好英文寫作分三個段階。

 

1:明白英文寫作的基礎先要明白【主句】怎樣寫

2: 明白怎樣於主句中加添簡單到複雜的【形容語】

3:明白怎樣於主句外交代簡單到複雜的【修飾語】

 

這樣學懂以上英語的3大家族後,無論是寫記述文、描寫文、商用英語電郵等,你都能夠我手寫我心,而且語法一定正確。

 

我們從小學到大學學習了很英文語法,但都沒有辦法好好記得,是因為太零碎,大腦不容易記得,結果寫作學習上走了很多冤枉路,在課堂我會把它們都關連起來,這樣學生們都能在32小時內把寫作學好。學寫作文是有過程學,輕鬆掌握,不是亂寫一通。

 

以下這些句子通過有關連的歸納,你會很快明白怎樣寫出來,幫助你在學英文寫作時省下了不少死記硬背的時間,也可以看頁內最底下的影片,對以下句子的歸納有詳細解釋(廣東/普通話)。學英文將中學到大學零碎的知識關連﹐有一幅全面的架構圖在腦海就很容易學好,看寫作範文也會事半功倍,網上語法錯誤的範文也能看出。

 

要熨的衣服是由那衣櫃裡來的
The clothes to be ironed are from the wardrobe.
已熨的衣服是由那衣櫃裡來的
The clothes ironed are from the wardrobe.
阿媽熨過的衣服是由那衣櫃裡來的
The clothes ironed by Mum are from the wardrobe.
阿媽在熨的衣服是由那衣櫃裡來的
The clothes being ironed by Mum are from the wardrobe.

 

以上都是簡單的主句+形容語的結合,複雜優質的句子也是從英語3大家族(主句+形容語+修飾語)變化出來。在我們的課程你能學懂寫出 主句+形容語+修飾的複雜文章,而且內容也可以輕鬆應用在國際的考試如雅思IELTS

 

看看這句很簡單的句子結構。但我們可以有邏輯的把它變成高分的優質複合句。

 

The globalization is an interdependent planet.
Many relationships are not limited to territorial boundaries.
A country is affected by activities of other countries.

 

以下就是變化後的句子,主句+形容語+修飾語當然這是需要一步步的學習,可以到課程內容【按此】觀看了解我們怎樣一步步的引領學生【按此見證】達到成果。

 

The process of globalization is an unprecedented (前所未有)interdependent planet where economical, social, religion, political, cultural and military relationships are not limited to territorial boundaries and no countries or states or entities are not affected by outside its direct control.

 

如果想了解更多怎樣從 主句+形容語+修飾語 寫作優質複合文章,可以看DSE英文寫作Writing 奪 Level 4 以上的技巧】

 

廣東話版

普通話版

桌面電腦 /平版電腦 以1080P 播放可達最佳效果

關連碎片英文,按此前往購買課程JS及E

 

阿土英語教室Tomato 老師
2008年開始教授IELTS課程
2018年,英語課程進入香港中學
香港頂尖大學講師高度推薦
2016年,大學作客席講師教授翻譯技術
1999年開始教授香港高考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