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課程推薦邊間好,【選擇幫你治本的英文課程】
英文課程推薦邊間好,【選擇幫你治本的英文課程】

想找到一家好的英文課程班嗎?
有沒有想過在網上有系統學習也能事半功倍?
想避開英文課程沒效果的風險嗎?
你想從基礎到精通寫出優質複雜的句子嗎?
希望看得懂複雜長句子嗎?
渴望掌握講出意念複雜的口語嗎?
要避免寫出中式英文嗎?

 

現在網上有很多免費學英文的網站,為大家帶來方便,但很多這些網站只是內容農場,有很多英文知識錯誤的地方,學生也不懂分辨是錯是對,學了一堆更爛的英語文法

 

坊間也有很多英語課程,比較之下,著重很多練習﹐但學生一路學一路死記硬背,累積更多不明白,累積更多挫敗感。當然有很多課程是師資優良,老師以英語為母語,或者天生是學霸,以英語為第二語言,但他們會明白你學不好英文的根源嗎?有沒有課程能幫你打通學習英文的任督二脈,從此進步神速?

我們在此推薦我們這套有系統有關連的英文課程。

 

我曾經是英文不合格到精通英語的過來人【按此我的故事】,現在在中學及大學教授英文。我也教導過不少英文不合格的學生。很多參加過我課程的學生【按此 見證】在3個月內都有大突破,而且課程的經驗不止能用在學校,也能有效用在職場,對於自行的英語進修有很大幫助。

 

課程特點及效果:

中文環境長大都能夠輕易
1. 寫出 文法準確的 優質高分 複合句
2. 掌握速讀技術,減少40%閱讀文章或報紙時間
3. 明白 外國人思維,擇脫中式英語
4. 關連化地牢記 中學到大學英語語法
5. 講出 意念複雜的口語
6. 大幅有關連提升「單詞」數量
7. 掌握聆聽 不同口音英語的竅門
上我們課的學生有一個很特別的讀後感,有別於其他英文補習班,都表示很難忘記學過什麼。

 

 感受學習英語前所未有的明白英文補習

我們的英文課程和其他英文課程最大的分別:

課程將碎片的中學大學英文知識關連化,知識環環相扣,幫助學生有邏輯地記憶,香港頂尖大學講師高度推薦【按此到首頁了解】
不會要你狂操練習,背大量例句或範文,沒有課堂外的練習,而是從英文基本功開始著手,要你從一句”I am a boy”的由來,透徹明白寫出文法對的優質句子,明白複雜句子可以像砌積木,用不同的簡單子句有邏輯接駁出來,這樣對你的聽講讀寫有非常大的幫助,避開傳統學校沈悶的學習法。
我們的英語課程有課程JS及E,分別針對不同需要的人事【按此了解更多】。我中學時覺得學習英文很痛苦,很難明白,但用了這套英語系統後,開始愛上了英文。

 

課程時間:

可以網上學習,想什麼時間進修英文都可以,而且時間彈性,不用在公交上折騰到補習地點。
星期一至星期日在不用上班的時間,24小時都可以在網上隨時學習。
有廣東話版及國語版選擇。

 

我在中學及大學教授這套英語課程

 

關連碎片英文,按此前往購買課程JS及E

 

英語課程


課程簡介:廣東話版

課程簡介:普通話版

桌面電腦 /平版電腦 以1080P 播放可達最佳效果

關連碎片英文,按此前往購買課程JS及E